海南边防春节期间全警上街 保障群众平安过节

2017-02-01 18:47 来源:应急网综合

应急网海口2月1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曾群飞 张银勇)为全面维护春节期间辖区治安秩序稳定,提高辖区街道路面见警率,增强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威慑力,1月27日除夕以来,海南东方市板桥边防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岗在位,大力加强辖区社会面巡逻力度,确保辖区节日期间零事故、零案件。

据悉,该所针对辖区治安实际,将巡逻力量分为4大组,科学布设巡逻路线,重点加强复杂村落、交通要道、繁华路段、娱乐场所及车站的治安巡逻,对群众节日期间聚集的重点部位,坚持驻点执勤做法,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执勤过程中,干警们还不时地向群众宣传禁赌、禁毒、防盗、防骗、防事故等方面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

据统计,除夕以来,该所共计出动警力400多人次,排除治安隐患30处,节日期间全体干警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严密巡逻防控,确保了辖区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科普图说:一起过个平安年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