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新汽车撞墙侧翻事故7名死者已安葬

2017-02-04 21:03 来源:应急网综合

中新网保定2月4日电 (记者 吕子豪)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委宣传部4日傍晚最新通报称,该县3日晚间发生的一辆汽车撞墙侧翻事故中的7名死者均已安葬,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安新县官方于4日上午通报称,2月3日晚10时36分,安新县安州镇石冢村乡间公路发生一起汽车撞墙侧翻的交通事故。该县公安消防救援人员、交警、120急救人员分别到达现场施救。经现场初步确认,车内共7人,6人已无生命体征,1人送医院急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最新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安新县公安局技术人员立即对现场及车辆进行勘查。4日上午,已对7名死者进行了尸表检验,提取了心血备验,车内提取的5种血液样本与7人血液的DNA检测送保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处。县、乡、村有关人员及时赶赴死者家中,对死者家属进行了安抚、慰问。

目前,7名死者已安葬,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