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马路要小心慢行

2017-02-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涂乐):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03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一起来关注路况,连线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涂乐(音)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目前北京方面的情况,新来提示您目前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至世界这一段的出京方面,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请您放心通行,不过目前仍要提示您现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面北沙滩这一段也是车流压力比较集中的,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而在天津方面需要提示您目前,津沧高速和滨石高速都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请您放心通行,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要提示您目前,张石高速的保定段北京,石家庄方面廊涿高速的廊坊涿州方向,京港澳高速的石安段安阳石家庄方向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请您放心通行,好的涂乐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好的感谢景合。

主持人(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节目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可以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眼看寒假快到了,这个激光近视手术又成了大热门,尽管费用非常的高昂,但是像我这样的四只眼依然是趋之若鹜,也足以见得,这近视到底是多么的令人困扰,可以说只要是任何能够改善近视的方法,很多人还是会像追风一样的去尝试,最近网络上流传了一套神奇的视力恢复七日眼球操,一下子就跻身新浪微博的热搜榜,甚至被各种大V疯狂的转载,那这套眼球操,据说是由日本眼科院独创完成过程也就5、6分钟不长,我们先来听听这个眼球操跟咱们平时接触到的眼保健操和放松操究竟有什么区别?

用力闭上双眼维持约八秒钟,接着用力睁大双眼维持约八秒钟,反复进行两次,脸朝正前方,右手拿着训练棒,眼睛追随训练棒由右至左慢慢移动。

主持人:听上去非常的魔性,感觉除了语音跟我们平时听到的普通话讲解不太一样之外,还有一个神奇之处,就是它还需要一根训练棒,也就是小木棍或者一只笔,眼睛跟着这个训练棒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这个过程在我脑海里就想起了龚琳娜老师的那一首神曲叫什么呢?《忐忑》,这套眼球操,号称针对五百度以内的近视,可以将近视降低到一百度,有网友就调侃说了真的不会变成斗鸡眼吗这样练下去,而让大家更为关心的是,这套眼球放松操,到底有没有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