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一轿车追尾公交车致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2-06 18: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应急网安庆2月6日消息(通讯员李杰)2月6日早上八点四十分左右,在安庆市皖江大道与港口路交口发生一起两侧追尾事故,导致一人被困驾驶室内,伤势较重,情况危急。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派出消防官兵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在事发地点,消防官兵看到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公交车在红绿灯路口发生了追尾事故,致使黑色轿车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满脸是血。由于撞击猛烈,黑色轿车前部已经严重毁损,两个前轮已经“飞出”,车子零部件和燃油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组织人员协助交警部门对现场交通实时临时管制,防止过往车辆和无关人员靠近,再次发生危险;一边迅速组织救援官兵携带救援设备对被困驾驶员实施救助,确保受伤人员尽快得到救治。

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营救,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即被抬送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附近群众介绍,此次事故可能是因为轿车司机在过红绿灯时未及时减速导致。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