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庭防盗该注意哪些

2017-02-0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11:03分我们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们大家好,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要提示您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在十四公里的金华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导致后方车辆行使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天津目前的路况是比较良好的,各大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最后我们来看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石家庄周边的各高速公路的路口均正常开启,不过仍有一起事故要提醒您,目前的长深高速的南行方向995公里处有一起刮擦事故占据了右侧车道也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春节期间,重庆少女游乐场坠亡家属获赔87万但是事件至今仍存疑点。第一观察,门禁卡可以随意复制,监管空白留下了安全隐患,如何升级门禁系统才会更加安全呢?而我们的家庭防盗又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第一调查河北巨鹿一个无证的滑雪场,发生了坍塌事故多名游客受伤,当地已经立案调查,那么在平时滑雪的时候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正规的滑雪场呢?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5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阴的天气,那么在南部地区能见度是3到6公里,南方1、2级最低气温零下5度,今天午间央广充足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那么白天的最小相对湿度是25%,天气还是比较干燥的提示您多吃蔬果勤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