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爆炸后应如何自救

2017-02-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呢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的流量比较大,另外要提示您目前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九公里的西红门这一段,也是发生了交通事故,后方车辆行驶非常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呢,天津方面目前的路况是非常良好的,各大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而在河北方面,需要提示您,目前青银高速的青岛方向,因清河站附近的484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另外呢目前,青银高速的银川方向,该路段新河站附近的546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了超车道,提醒沿线的朋友们,能够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进展,安徽铜陵一停产化工厂发生爆炸,未造成人员死亡,发生爆炸之后,我们应该如何自救。第一现场,救驾男,当中慷慨演讲,中文英文齐飙,看过笑过,救驾的醉过,可不能掠过。关于酒驾的误区您知道吗?第一热议,车主们要警惕所谓违章信息时,附带的链接了,江苏的车主就收到了一条违章短信,点开链接之后损失了五千元。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的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为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大部晴,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三度,今天夜间晴,北风三四级见五级,最低气温零下五度,大风蓝色及森林火险橙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风寒效应明显,提示您出行注意防风保暖,防范高空坠物。那么风干物燥,火灾极易发生,也提示您注意用火安全。另外这两天的冰裂已经开化了,提示大家不要滑野冰,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