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滑雪事故频发 安全须知要牢记

2017-02-1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冠文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持续为您关注路况。那这忙碌的上午已经过去,当前也是临近中午时分了,交通压力依然是有所降低,那在北京目前除了北五环的来广营桥到广顺桥的西向东方向目前车行不畅以外。另外呢,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榆桥至大山子路段目前交通流量依然是保持一个大流量通行的模式。

那另外在京通快速发展,进京方向双桥至四惠桥东,目前路段这也是出现了一个车多的情况,那其他各条高速目前正式属于一个比较平稳运行的状态,大家是可以放心选择。而另外,当天的天津方面,早前受到大雾影响,多条高速是封闭的状态。那么当前S2京宁高速全线,G25长深高速宁河站出口,目前已经是恢复了正常开启。另外在宁静高速也是取消了现行措施,大家是可以放心正常通行了。

河北方面这一时段目前来看,雾情是普遍有所好转,唐山秦皇岛辖区之间管控的路段都是在逐步恢复正常的过程当中,那另外沧州辖区因为当前的能见度还是比较低的关系,部分路段还是处在管控的状态,那黄石高速目前仍然是关闭了除了沧州西以外的各个战口,还是需要大家稍微耐心等待一会儿了。那这一时段,依然要为大家刷新一起事故路段,目前在张石高速的保定段、张家口方向,189公里处,在北口隧道内有一起小车单方冲撞护栏事故,那提示往来车辆一定要小心避让了。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现场,一名女司机高速公路上疯狂逆行了十公里,竟然是受到了男友的怂恿,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大数据告诉您,高速公路上最常见的危险驾驶行为都有哪些?第一观察,十岁女孩殒命滑雪场传送带,滑雪事故频发到底该怎么保护滑雪爱好者的安全?有些安全须知,您可一定要记牢了。第一热议,一个蚂蚁下肚,女孩险些丧命,哪些奇葩的食物可能会导致过敏,我们又该如何预防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可以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晴天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1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平原地区的能见度是2到5公里。那么东南部地区的能见度是1到2公里,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今天也是七九的第一天,七九河开,平面已经开滑,提示大家不要再踩踏冰面了,那昼夜温差大天气干燥也提示您注意预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