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湾公路发生严重车祸

2017-02-1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要提示您在东六环的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马驹桥车流量比较大,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另外目前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这一段车流压力比较集中。再来看天津方面,在今天上午的10点50分,在京津唐高速驶往北京方向的107公里处,也就是机场站至金钟路站之间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现场占用了车道,也请沿线的朋友们注意避让。那么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长深、唐津高速的唐山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京哈高速的津平到沈阳方向因车流量大,上海关主线站的附近291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也提醒您耐心等候按序通行。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进展,台湾公路主干道5号前天晚间发生了严重车祸,这也是台湾地区近30年来遇难人数最多的公路交通事故,超速驾驶、疲劳驾驶的危害不容小觑。第一现场,道路安全无小事,交通违法很危险,致自己和他人于陷阱。一组违法行为让您触目惊心。第一热议,家庭用电要防范火灾,可能得从各种充电器开始下手了,案例告诉您不拔充电器,后果竟然如此严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的天气,能见度2到5公里,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8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能见度1到4公里,明天早晨都会逐渐转好到10公里以上,最低气温1度。

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提示您尽量减少出行,注意健康防护,今天夜间的能见度较差,出行要及时关注路况,注意交通安全。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突发资讯。

湖南涟源祖保煤矿爆炸事故中,9人遇难,3人受伤。3名受伤的矿工分别叫谢汉生、马学富和广品阳。伤情主要为一氧化碳中毒,现在在娄底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14日晚8时,医院已经对3名伤员进行第二次高压氧治疗,目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

14日,北京市疾控部门通报发现了第二例输入性H7N9病例,该患者在外地有活禽暴露史。目前在京密切接触者均无相关症状。截至目前,今年北京市已经报告了两例H7N9病例。

国家发改委15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表示,春运总体平稳有序。节日期间,全国春运秩序总体良好,没有发生旅客大面积、长时间滞留现象和重大交通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