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络支付需要留心哪些骗局?

2017-02-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03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要提示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琉璃河,以及目前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燕郊立交桥至白庙这两段路段呢,都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目前车轮压力比较集中,请各位沿线的朋友们最好能够绕道而行。另外在天津方面,依旧要提示您,目前京哈高速驶往哈尔滨方向的76公里处,也就是宝坻服务区附近的交通事故,依旧在现场占用了车道,请您小心驾驶,注意避让。而在河北方面需要提示您,青银高速的银川方向,该路段赵村站附近的501至503公里这一路段呢,进行养护施工,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也提醒您最好能够提前绕行。那么同时,目前京承高速的承德段张家口承德方向,该路段因雪影响呢,高速交警双向禁止,双滦北站、红旗站以及隆化站,七座以上的客车及危险品出来上道,也请即将要行驶的司机朋友们能够提前安排好您的行车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

主持人:第一调查,南京一个骗子专门针对诈骗的是中老年出租司机,充话费抵车费,竟然还想通过找零来套现,男子在作案的时候被识破,网络支付,咱们需要留心哪些骗局呢?第一观察,违规无人机威胁民航安全,黑飞带来安全隐患,逼停飞机砸伤女学生,无人机事故频发,急待监管跟进。第一热议,一个动作避免事故,上海浦东交警力推反手开车门,反手开车门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反手开车门,我们应该如何来避免开车门引发的交通事故呢?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大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的北京大部北京都是多云的天气,北方五级左右,阵风七级,傍晚转三级,最高气温十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方三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三度,提示您大风蓝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提示注意防风和注意交通安全。北方也渐渐吹出了明净的天空,能见度会逐渐好转,大家准备好迎接一个干净、爽朗的周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