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2017-02-1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32分,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消息,马上来连线一下正在TOCC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华育),请他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华育你好。

路况观察员:刘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已经上升到了5.9,处于轻度拥堵已经逼近中度拥堵了,那么现在二环的总体上的情况还算是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西南三环还有西四环现在拥堵情况是比较严重的。那么在东五环路,也是受之前事故的影响,那么此外加上现在车流较为集中,目前从平房桥一直到化工桥,南北双向交通压力都是非常集中,在东南三环的分钟寺桥,外环方向有事故受其影响的木樨园桥到分钟寺桥,西向东以及京沪高速现在的进京方向,十八里店桥到分钟寺桥车流量都是非常大的。

京通快速路,现在的进京方向四惠桥上中间车道有故障车请大家小心避让,另外通惠河北路的出京方向三环到四环以及京通快速的出京四惠桥到高碑店车多行驶缓慢,高速上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北皋路段,机场出京方向三元桥到望京南,车行较为缓慢,在京开高速进京一线现在是行驶比较缓慢的,尤其是新发地附近,那么在菜户营南路一线进出京双方向,行驶非常缓慢,好的以上就是华育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嗯,好的,非常感谢华育,同时在这个时段也要提醒大家,根据北京市气象台在11点钟发布的最新天气情况,今天下午北京会是晴转多云,南部地区能见度是4到7公里,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是8摄氏度,夜间多云转阴,能见度是2到4公里,南转北风1到2级,最低气温是只有零下1度,今天的气象扩散条件将会逐步的转差,尤其是到了夜间能见度将会出现进一步的下降,所以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更多的要关注交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的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仍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