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法院遭自杀炸弹袭击 至少6死15伤

2017-02-21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警方21日表示,巴基斯坦一处法院遭3名自杀炸弹客攻击而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2名嫌犯已分别引爆身亡和遭警方击毙,另1名在逃嫌犯据信藏身法院内。

路透社引述巴基斯坦民营敦亚(Dunya)电视台报道称,爆炸似乎发生在法院外;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引述警方报道说,这起炸弹袭击至少造成6人死,15人受伤。

另据报道,查萨达县(Charsadda)县长雅尔(Bahadur Yar)告诉国营电视台,这3名炸弹客攻击了位于西北部查萨达县坦吉镇(Tangi)的法院。

雅尔表示:“我当时就在现场。其中1名炸弹客陈尸法院正门外,另1名炸弹客的尸体则在法院内。”

“第3名攻击者进入法院内。警方正在追捕他。”

查萨达县高级警官伊加兹汗(Mohammed Ijaz Khan)证实,3名炸弹客试图进入法院内,其中1人引爆炸弹背心死亡,另1人遭警方击毙。

此外,目前也无法得知法院内有多少人,但类似的县级法院每天通常都有包括律师、法官和市民等数百人出入。

巴基斯坦上周发生共造成逾百人身亡的连串攻击事件后,安全部队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担心好战分子再度犯案。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