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雨雪天气来袭 如何抵御寒潮?

2017-02-2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点03分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要提示您目前在东六环的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47公里处的京华高速匝道发生了交通事故,后方目前行使非常缓慢,另外呢目前的东六环的能见度,由于受到天气的影响,也是能见度较差的,同时还要提醒您,目前津京高速的进京方向太平庄入口车流量较大,德胜口隧道的路口依旧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也请您最好提前绕行,那目前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也是受到影响,目前出现了长距离排队等候的情况,而在天津的目前的路况依旧是非常良好的,各大高速公路也在均在正常开启。在河北方面需要提示您,目前邢衡高速的邢台段到衡水方向已经恢复通行,另外呢目前张石高速的保定段石家庄方向,该路段因雪影响高速交警是禁止西陵站以及紫金冠站(音)还有涞源东站涞源南站石家庄方向的车辆上道,最后要提示您目前保阜高速的保定山区方向该路段因雪影响,高速交警双向禁止保定西站顺平南站的危险品车辆上道,也请沿线的的朋友们,能够提前合理安排好您的行车计划。好了修奇这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发布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雨雪天气来袭,雨雪将覆盖超一半国土,我们大范围地区气温将下降8度以上,部分地区超过12度,衣、食、住、行、动五个方面告诉您如何抵御寒潮。第一现场奇葩司机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野炊,生火架锅煮泡面,更有极品司机不但疲劳驾驶,还在高速公路上就地一停呼呼大睡,应急车道到底啥时候才能用呢,第一热议南宁一女童玩耍出意外,一支铅笔直直的插入了颈部,孩子身边的什么东西容易伤害到他们,今天为您一一梳理。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带您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转小雪的天气,那么在西部北部是小到中雪,局部地区会出现大雪,能见度4到7公里,最高气温1度,今天晚上的小雪转阴,能见度1到4公里,最低气温零下3度,今天的降雪对早晚高峰的出行会有一定的影响,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提示大家注意交通安全,另外近期感冒高发,请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