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雪后降温道路结冰 多条高速公路仍然关闭

2017-02-23 10: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长春2月23日消息(记者刘源源)连续几场大雪过后伴随而来的降温,使得吉林境内道路结冰现象严重,目前,省内多条高速公路的多个入口仍然关闭。

目前,吉林境内的鹤大高速、沈吉高速、营东高速、伊辽高速、集双高速、汪延高速、延蒲高速、通南高速、吉林绕城高速入口均关闭。太平站、兴隆山站、净月站、青年路站、长春西站、汽车厂站、长春北站、长春南站,米沙子至扶余站、范家屯至四平站,莲花山站、九台至珲春站、开安至哈拉海站,大岭至八屋站,乐山至花园口站入口均关闭。

长春东站只允许持机票的小型车辆、机场大巴和南航机组车辆通行;机场站、王府至查干湖站,五里坡站,抚松至长白山站,露水河至抚松北站,桑树台至双辽南站,大广高速,松原绕城高速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其他路段通行正常。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