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一星级酒店起火致2死16伤 火场仍在搜寻

2017-02-25 12: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昌2月25日电(记者王剑 刘占昆)今日早上,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一家名为“海航白金汇酒店”的星级酒店发生火灾。记者从江西消防了解到,截至11时30分,明火已经扑灭,疏通楼上住户260余人,另有16人被送往医院,其中死亡2人。

2月25日8时许,红谷中大道348号白金汇海航酒店二楼发生火灾。南昌支队立即调派7个中队、15辆消防车、1台排烟车、1台消防机器人和160余名官兵到现场施救。南昌市市长郭安,副市长涂建生等现场指挥作战。截至11时30分,明火已经扑灭,疏通楼上住户260余人,另有16人被送往医院,其中死亡2人。

经攻坚组对浓烟较大的火场三、四楼房间进行搜索,暂未发现被困人员。火场正在继续搜寻。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