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一轿车追尾大货车 致一人死亡

2017-02-25 21: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扬子晚报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衡中强 记者 朱鼎兆)25日凌晨2时许,在淮江公路淮安市淮安区马甸段,一辆淮安牌照大众两厢轿车与一辆货车追尾,导致轿车女司机当场死亡。

据现场救援人与那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轿车车头至整个驾驶室插在一辆大货车尾部下方,轿车车体严重变形,一名女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救援人员针对现场情况,决定利用吊车将货车尾部吊起,待货车车尾吊起后,再由一辆警车利用绳索将事故轿车拖开,使两车分离开。通过现场救援人员努力,5分钟后两车被成功分开。随后,消防队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同时对驾驶室内杂物进行清理,10分钟后,被困女司机被成功抬出车外,可惜,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被困女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大货车是由徐州开往江阴,货车由盐宿徐高速公路马甸出口处下高速,货车下高速后,车上的两名驾驶员准备停车进行轮换休息,可货车靠边还没停稳,货车猛地一声被震了一下,于是赶紧下车查看,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卡进货物尾部,于是赶紧拨打电话报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