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高速南康段有人应急车道斗地主

2017-02-26 13: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江西赣州一年逾不惑男子开车回大余老家,因为开车比较疲劳,为了休息下,竟将车停在大广高速应急车道内(南康境内)斗地主……2月2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该名司机因此受到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六大队民警介绍,2月22日晚上8点半左右,该大队民警在辖区展开隐患排查和巡逻,当来到车流量极大的大广高速3057Km(南康境内)处时,远远看见前方有一辆小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情况非常紧急,一旦过往车辆不注意,必将酿成追尾事故,民警立即将警车放在该车尾部警戒。

民警接近该小车时,远远就听到腾讯游戏斗地主的音乐,令人忍俊不禁的是,民警靠近小车时,车上一名男子依然在津津有味地斗地主。经过民警提醒,该男子才迅速收起了手中的游戏。经过询问,民警才得知,该男子是大余人,40多岁,平时也酷爱斗地主,当天,他是从赣州回大余老家,由于夜间开车觉得无聊乏味,想到了打牌休息一下,才做出了停车斗一把地主再出发的荒唐行为。没想到才玩了不到5分钟,就被民警逮个正着。

随后,巡逻民警将其引导至南康服务区内,对其在高速公路上应急车道内停车斗地主的危险且荒诞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并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该男子也欣然接受处罚,并表示:以后在高速公路上,一定会控制自己的牌瘾,绝不再做类似的危险事情!(消息来源 中国江西网)

 

科普图说:你应该知道的这些“道道”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