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阳光展颜气温升 杭州最高气温可升至17℃

2017-02-27 14:25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上周,一股冷空气将浙江拉回寒冬,浙中南地区还收获了美丽的雪景。冷空气过后,近日全省天气晴好,各地踏上了升温之旅。春天的气息开始显露。

26日,阳光的照耀把白天的气温推入小高潮,杭州最高气温15.9℃。恰逢周末,不少游人去西湖边寻找春日的气息。天气回暖,各种植物开始萌发:杭州的桃花已按捺不住,早早绽放,弥漫着淡淡花香;玉兰花也开始绽放;西湖边的柳树正在努力地抽出新芽……

27日,浙江再次迎来一个阳光满满的大晴天,气温要继续走“小阳春”路线。预计浙南地区最高气温为16到18℃,其它地区14到16℃,杭州27日的最高气温可升至17℃。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2月27日至3月1日,全省晴好天气持续,气温逐步回升,但早晚温差大,犹如隔了一个季节,公众尚不能着急减衣,避免诱发感冒、发热等疾病。另外,天气静稳,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浙中北部分地区有霾,外出要注意适当防护。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