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孩子独处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7-02-2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11点03分,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关注路况。现在在京津冀地区内的各条国省干线,以及高速公路都是正常通行的。那我们具体来看一下,首先来关注北京。现在在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双峪桥(音)到吉祥寺桥路段,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回龙观到清河路段,还有京沪高速的双向。四环到亦庄开发区出口路段,以及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危桥(音)到大山子路段,那这几个路段,目前的交通压力,都是比较大的,要提醒您小心慢行了。最后呢,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京台高速的北京方向,178公里处,是有一起车辆发生了侧翻的事故,那受到了事故的影响呢,在现场是占据了右侧的行车道,如果您经过,要小心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土办法不一定都是好方法。福建一男童被卡住喉部险些丧命,只因为保姆为了馒头来施救。第一观察,深圳小孩独自在家反锁急坏了家长。厨房做饭出意外,3岁女童被烧伤。孩子独处的时间真的安全吗?家长让孩子独处之前该注意哪些问题?第一调查,改号软件诈骗,又玩出新花样。亲友、银行、公检法您防不胜防。今天的节目为您梳理防骗绝招。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的北京地方是晴见多云的天气,东南部的地区的能见度是4-8公里。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4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南部地区的能见度是3-6公里,转大于10公里,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2度。今天午后的阳光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进行户外活动和晒太阳。但是夜间会迎来弱冷空气,扩散条件也将逐渐转好。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来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根本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官方微博消息,今天早上7点45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北京市朝阳区,朝来万通市场发生了火灾。最后该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消息称,9时09分火被扑灭,正在清理现场。提示大家,不要靠近火场围观,车辆注意绕行,过火面积正在核实。

来关注全国天气,根据中央气象台网站的消息。27日到27日的早晨,华北、黄淮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还是比较差的。中北、中南部分地区会有轻到中度局地中毒污染天气。3月1日,上述地区的污染天气消散,27日夜间开始,东北地区中部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会出现大雪天气。

中国地质台网正式测定2月27日,2时48分,在西藏日喀则市仲巴县北纬30.18度,东经83.54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5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