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型飞机在美国加州地区坠入民宅已致4死2伤

2017-02-28 12: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本月28日,一架搭载5人的小飞机坠毁在美国加州河边市(Riverside)的一处民宅,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2人受伤,3至5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当地消防部门官员28日在记者会上说,有两栋房屋受损,有3到5人失踪,救难人员仍在寻人中。机上载了一对圣荷西(San Jose)夫妇和他们3名10多岁子女。

目前暂时还无法确认死者究竟是飞机上的人还是民宅里的人。发生意外的是一架赛斯纳(Cessna)310飞机,坠毁后意外导致房屋着火,之后有令人窒息的浓烟腾空。

联邦航空总署(FAA)发言人葛瑞格(Ian Gregor)稍早表示,飞机是于河边市立机场起飞,飞往加州的圣荷西,坠机地点在机场东北方约半英里、洛杉矶东边约60英里。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飞机事故?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