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乘坐高铁、动车遇到事故如何避险

2017-02-2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你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北京方面目前要提醒您,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立交桥到西道口这段的流量比较大,另外目前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29公里处的,房山立交桥去往G4501南六环外环方向,匝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行,而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18公里处的京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警卫提醒您,注意后方的行使安全。那么同时在天津方面,目前津宁高速是往天津方向13的公里处,也就是北辰东附近以及京沪高速,去往上海方向的96公里处的交通事故,都已经处理完毕了,那么现场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而在河北方面,目前黄石高速黄骅方向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不过仍要提醒您,目前京台高速的廊坊段北京、天津方向,该路段因车流量大,永清北站下到口的43公里处,属于车辆缓慢通行的状态,也提醒您耐心等候,按需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调查,非处方药成瘾,广东男子喝强力琵琶露上瘾,一天最多最多竟然能喝五瓶,是药三分毒,服药需谨慎,哪些药物让人恋恋不舍呢?第一热议,塑料袋紫菜视频网络热传,各种灾难视频时不时闯入我们的朋友圈,眼间还真不一定为实,真相到底是什么?第一观察,一块塑料布竟然能够逼停高铁,轻飘垃圾为什么危害这么大,遇到动车组事故,我们又该如何避险呢?今天的节目告诉您答案。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好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种,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三级转南方一二级,最高气温15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山区有小雪,南风二级转北风四级左右,最低气温2度,今天白天的天晴气爽,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床风,夜间天气会转阴,而后半夜到明天白天的北风较大,气温也会随之下降,提示大家注意昼夜温差,防风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