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发生电动车与小货车相撞事故致2人死亡

2017-03-01 12:4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群能)昨日下午4时10分许,在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大道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附近,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电动车上的一对老年夫妻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交警正在调查。记者看到,一辆蓝色小货车倒转车头,斜着停在马路上。小货车距离旁边斑马线八九米远,双闪灯正在不停闪烁。

小货车旁边,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电动车尾箱已经被撞坏,里面的杂物撒落一地。电动车旁,一对老年夫妻的遗体已经被布盖了起来。其中,男性死者的皮鞋已经飞到了道路边缘。

据了解,在车祸中身亡的老年夫妻,是附近的半塘村坪地屯的村民。其中,丈夫姓黄,现年72岁;妻子姓韦,现年67岁。据他们的一名亲属介绍,当时两人可能是在回家途中遭遇车祸,开车的是丈夫。

记者在现场看到,斑马线附近绿化带的一块水泥砖被撞掉,附近的其它砖块上有刮擦痕迹。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小货车司机陆先生。据陆说,电动车突然横过马路,他立即打方向盘避让。不料,电动车还是撞到了小货车尾部。随后,小货车甩尾,倒转了过来。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这起交通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