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安全不能松懈

2017-03-01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方出租公司的精英,我的车牌号是BU2155。现在是上午11点,心态平稳不急躁,条条都是平安道。

热点话题聚焦关注,百姓民生时刻传递,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99.6,中国交通广播,2017年两会特别报道,稳中求进,重点突破,现在进行时。现在进行时。

(王成):996快讯导航,听科技。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成(音)。按照计划,今年大客机C919就要首飞了,而在近日它完成了一项非常重要的测试。据报道国产大飞机C919完成了自主滑行实验,标志着C919向着首飞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28号下午,小米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首款自主研发的手机芯片,松果(音)又名澎湃SE,而小米5C作为搭载小米澎湃SE的首发机型,自然也受到不少关注。尤其在发布会的PPT当中,澎湃SE的跑分比肩晓龙625。

过去几年,支持心率功能的可穿戴设备逐渐流行开来,但是松下觉得这件事不一定交给专用的心率传感器去完成。摄像头也可以完成同样的工作,据报道,这一项非接触式生命体征传感技术及其软件甚至无需特别指定用哪种摄像头。

据报道,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银行,坦桑德银行(音)已经宣布他们计划和IBM合作开发一系列支持数字转化的IOS应用以帮助员工和客户建立更为深层次的交流,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996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部王成(音),感谢有您陪伴。

更多世界,身边新闻,搜索中国交通广播微博。

关注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即刻获得。

时刻关注,给你好听。

996立体路况,996 FM  traffic  news。

(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关注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住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河(音),景河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