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了解家庭防盗

2017-03-0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金鹰: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我是北方出租公司的金鹰,我的车牌号是BU2155,现在是上午11点。心态平稳不急躁,条条都是平安道。

导视:热点话题聚焦关注,百姓民生时刻传递,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99.6中国交通广播,2017年两会特别报导,稳中求进、重点突破,现在进行时。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凡可):996快讯导航,互联网快讯,关注京津冀新闻,速揽全球咨询,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互联网快讯,我是凡可(音)。昨天百度医生官网发布百度医生关停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调整,百度医生将关停服务并下线。公告还称服务关停前提交的定单不受影响,已经成功预约的挂号定单可以正常使用,快速咨询与专家咨询提问依然有效。在定单有效期内与医生问答不受影响,已经生效的保险定单将继续由承担的保险公司提供服务,不受关停影响。有任何保险定单的相关问题可以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近日火溶(音)安全室发布报告称,当用户从百度旗下的天空下载和好123软件这两个网站下载任何软件时都会被植入恶意代码。由于火溶实验室的爆料,好123在昨天进行了回应及并表示百度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排查,并发现问题确实存在,并致歉用户。海信将复制在中国的成功模式,在美国设立互联网电视运营中心,截至目前海信在美国已拥有260万的激活电视用户,这个数字预计到2018年将超过600万。

作为连续13年中国电视市场第一,2016年全球第三的彩电龙头,海信已经拥有互联网电视用户2343万,就在中国日活跃用户2月份的数字已经达到1100万,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大互联网电视平台。据报道谷歌已经开始向数以亿计的安卓手机用户推送谷歌助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