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老年人乘公共交通如何防范潜在危险

2017-03-0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方出租公司的金鹰(音),我的车牌号是BU2155,现在是上午十一点,心态平稳不急躁,条条都是平安道。

男:热点话题聚焦关注,百姓民生时刻传递,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99.6,中国交通广播2017年两会特别报道,稳中求进,重点突破,现在进行时。

(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您听互联网快讯。我是王晨。这一时刻我们先来关注一个大5G,今日召开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全球5G测试峰会上面,中国5G推进组副组长,中国移动技术部的总经理王小云表示,我国已经建成全球最大5G试验网,爱立信、华为、诺基亚、中兴、因特尔等全球重要的系统、芯片、仪器、仪表等领域共同参与了该项目,目前有5G推进组组织的5G研发技术实验第一测试已经完满结束,充分实验了无线和网络关键技术,在支持5G场景需求的技术可行性,目前第二阶段实验已经启动。关注过了一个大5G,再看一个小超越。IDC(音)日前公布苹果去年第四季度取得可穿戴产品市场13.6%的份额,排名第三。尽管苹果卖了460万部APPLEWOTCH,比2015年同期多,但是公司拥有的市场份额数却不如2015年同期,2015年时拥有14.1%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位。而小米去年第四季度的时候超过了苹果,它的市场份额从9.1%涨到了15.2%。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996快速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部王晨感谢有你陪伴。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十一点零四分,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音),景和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