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行人要遵守哪些交通规则

2017-03-07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方出租公司的金鹰(音),我的车牌号是BU2155,现在是上午十一点,心态平稳不及早,条条都是平安道。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互联网快讯,我是王晨(音)。这一时刻我们先关注一个大AI,雷军表示未来人工智能会取代社会50%以上的工作岗位,并且创造新的工作机会,人工智能的核心是做出来什么样的应用。3月6号全国人大代表希望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在两会记者交流会上面表示,未来人工智能会取代社会50%以上的工作岗位,同时会创造全新的工作机会,每一次技术革命都会革掉落后的东西,增加新的工作机会。关注了一个大AI,再看一个小合作。3月6号NBA中国和微博宣布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博成为NBA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面对三亿多微博活跃用户,双方将共同推出NBA赛事实时短视频,比赛集锦、原创节目以及丰富的互动产品,打造全新的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互动体验。通过本次合作,微博和NBA中国,将为广大球迷带来媒体NBA比赛的集锦、球员访谈、比赛图片和丰富的数据,微博还将直播NBA在中国的球迷活动以及包括常规赛,全明星周末、季后赛和总决赛在内的幕后花序,内容将覆盖每一个赛季的全部场次比赛。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996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报道,编辑部王晨感谢有你陪伴。

女:更多事件,身边新闻。

男:搜索中国交通广播微博。

女:关注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立刻获得。

男:时刻关注,给你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