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监狱接连发生骚乱 百余名狱警参与镇压

2017-03-09 16:21 来源:环球网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3月8日报道,7日上午,加州柯可兰州立监狱(COR)接连发生两场有数十名囚犯参与的大型骚乱,100多名狱警及警官动用“化学制剂”及“非致命性直击子弹”镇压了这些暴乱。

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的柯可兰州立监狱有约2500名狱警和大约3400名囚犯,其中包括连环杀手查尔斯·曼森。该监狱发布的报告说,7日上午,约110名警官处理了一系列暴力事件,最为突出的是监狱两处大规模骚乱。

当地时间7日上午7时19分,此时正值监狱早餐时间,两名囚犯之间开始发生打斗,监狱狱警随后动用“非致命性直击子弹”制服了这两名囚犯。

然而,就在随后警官押送这两名囚犯时,有四五十名囚犯在同一地点再次发生暴乱。COR狱警又一次对这些囚犯动用“非致命性直击子弹”,其中包括“化学制剂”和“直击子弹”。

就在这时,监狱的另一处地方又有六七十名囚犯发生了暴乱,超过100名COR狱警紧急出动采取措施,并最终平复。

囚犯被强行制止后,COR狱警确认了四名需要医疗护理的囚犯身份,其中两名囚犯被送往医院接受头部创伤治疗。在处理了现场之后,狱警还发现了三枚简易武器。同时他们还对囚犯进行了审讯,并搜查囚室调查暴乱起因。不过监狱方面并没有公布任何调查结果。

监狱方表示,在暴乱中没有警员受伤,通过狱警“调整排班”监狱将迅速恢复常态。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