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酒驾的误区

2017-03-1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肖文: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见(音)的士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肖文,现在是中午的11点,提醒您注意时间,三月是个希望的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群咨询,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互联网快讯,我是王晨。这一时刻我们先来关注一个大利润,据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华为、OPPO以及VIVO,以及跃居全球前五大智能机制造商行列,但是由于他们所销售的大部分都是利润微薄的低端机。三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去年在全球智能机利润当中的总占比不到5%,包括显示去年全球智能机市场的总营业利润为537亿美元,其中苹果的营业利润为449亿美元,占比高达79.2%,三星为83亿美元,占比为14.6%。而华为的营业利润只有9.29亿美元,占比为1.6%。OPPO、VIVO的占比分别为1.5%和1.3%。关注过了一个大利润之后,再来看一个小量子。近日谷歌量子AI实验室,科学家在自然杂志上发表文章指出,量子计算领域即将迎来历史性的里程碑,小型的量子计算机会在五年内逐渐兴起,对于量子计算机的商业化前景,谷歌表示,对于量子计算机的保守估计,投资者预计只能在长期获得回报,尽管如此,他们依然认为,随着小型的量子计算机会在五年内逐渐兴起,短期的回报仍然是有可能的,虽然这些设备无法实现完全的纠错功能。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就是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报道,编辑部由王晨感谢有您陪伴。

(刘康):北京时间11点04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我们来马上联线一下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宇桐,请他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刻最新的北京交通路面情况,宇桐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