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与宠物相处才安全?

2017-03-1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修奇):时间来到11点03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北京城区当中的环线和快速路,北五环路南向北,从五元桥到京沈线现在是排队500米。平均时速低于3公里,再来看一下东五环路的南向北从驼房营路到酒仙桥北路是出现了两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1公里,北四环东路西向东,京城高速到四元桥,同样在东五环路北向南,从机场第二高速到平房桥现在都是有超过两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来看一下北二环,西向东从德胜门东滨河路到安定门东滨河路现在也是有2.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

普通道路方面,德胜门西大街的西向东,从西直门桥到新街口北大街现在排队超过了1公里,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西直门南大街的北向南从细西直门桥到车公庄大街是有0.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广渠门南滨河路南向北的方向从夕照寺中街到广渠门外南街是有500米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长椿街的南向北从下线接到宣武门西大街辅路有0.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还有更多更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音),雨桐你好。

(雨桐):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目前京通快速进京方向高碑店桥到四惠桥是车流量比较大的。京沪高速双向四环之亦庄开发区出口车流流也是比较集中的,提醒大家要注意了。再来关注天津,当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已经在正常开启当中,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最后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路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京藏高速北京方向的128公里处,下花园口(音)附近有一起追尾事故占据了最右侧的车道,提示你要注意了。溶共高速(05:36)附近891公里处有养护施工,占用了一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提示大家要注意了,除此之外河北省其他的高速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通行的,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修奇: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

介绍: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修奇:低调一查,莫名其妙多了一张银行卡原来是面试公司捣的鬼,谁盗用了我的身份信息?我们又该如何保护身份证和简历上的个人隐私?第一观察细线堪比匕首,风筝线暗藏伤机,风筝线锋利割喉,伤口长达20厘米,记者实验测试风筝线的威力,实验品被拦腰斩断,放飞风筝有哪些禁忌事项?别大意,兔子急了还真咬人,小白兔突下狠口,男童食指被咬断。

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专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修奇: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为您介绍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天,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十四度,今天夜间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两度,晴朗相伴阳光满满,如此简单快乐,未来三天,北京都是以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为主,而气温也在缓慢的回升,但是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提示您注意增减衣物,夜晚一定要关好门窗再睡觉。

修奇:节目一开始还是来说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3月12号凌晨2点20分,湖北省黄石市大冶铜绿山尾砂库西北角发生局部溃坝事故。根据应急处置指挥部通报的最新消息,本次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失踪,目前搜救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事故造成溃口大约200米,,下泄尾矿约20万立方米,淹没下游鱼塘近400亩。根据当地省市专家组意见,对标高17.8米以下的群众全部撤离疏散。目前相关事故调查工作已经启动,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从2月8号发生4.9级地震之后,3月12号20时21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再次发生4.5级地震,引发公众关注。针对这一情况,云南省地震局回应称:上述两次地震属于鲁甸6.5级地震老震区较强的一次起伏活动过程。该震区地震活动总体呈衰减趋势。好了,来关注一下全国的极端天气,从昨天开始本轮的雨雪过程进入了最为强盛的阶段,陕甘宁多地出现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3月最强降雪,预计13号,雨带南压至江南,多以中雨为主;到了14号,降水范围和强度将会进一步缩减,雨区主要出现在四川盆地到华南。伴随着雨雪天气,西北地区及南方多地都将经历降温。

华南局地气温甚至将遭遇10℃的下跌,而在美国同样是这样初春的温暖还没有持续多久,一股寒流又让美国东岸民众回到寒冷的冬天。一股冷风暴将在本周为包括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和波士顿地区带来暴雪强风。这场降雪预计将影响人们的出行交通,除了高速路面将会变得湿滑难行外,预计因大雪影响,当地的不少航班也会延误或者取消。部分地区也预计会因强风导致电力中断,不少海岸地区可能会引发洪水和海岸侵袭。

11点12分,来关注其他方面的国际消息,当地时间11号晚间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市郊一座大型垃圾山发生滑坡,造成至少46人死亡,数十人至今下落不明。有媒体称,坍塌发生时约有150人在现场。亚的斯亚贝巴市发言人称,46名死者大多是妇女和孩童,预计接下来会发现更多遇难者遗体。而目前也尚不清楚这次事故发生的原因。根据介绍,发生滑坡事故的垃圾场是该市规模最大的垃圾场,占地30多公顷。在垃圾场周边,甚至垃圾场的半山坡,就是一些居民用木材搭建的简易房屋。由于堆积的垃圾太多,该垃圾场在事发前已经被停用了。

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两起严重的交通事故,海地北部城市戈纳伊夫12日凌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34人死亡、15人受伤。当地媒体援引海地民防局的消息报道说,一辆公交车撞倒两名路人造成一死一伤后,在试图逃逸时,因为天黑及慌乱等原因,冲入街边步行人群。许多遇难者是街头音乐艺人。报道说,愤怒的民众将肇事车辆围住,随后警方赶到,将司机和车上乘客带回警局调查。

秘鲁警方12号说一辆小型的公共汽车,11号下午从从秘鲁西部安卡什省的高速公路上坠崖,造成至少15人死亡。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这辆小型公共汽车在行驶途中被突然从附近山顶滚落的石块击中,坠入500多米深的山谷。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该车司机和车上14名乘客的尸体已经找到,车上另有3名乘客失踪。以上就是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介绍: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旅游夏季聚会,山区自驾游开始了,自打上次自驾游遇到泥石流,我对户外运动都有心理阴影了。

女:怎么回事快讲讲。

男1:这事也怪我,明明下了好几天大雨,可我就想去一个农家乐玩,于是带着老婆出发了。

女:你可真糊涂,下好几天雨,山区地带的土质肯定会松动,容易导致泥石流可不是闹着玩的。

男1:可不,我们车开到半路的时候,就听广播说前方山路路段山体滑坡了。

男2:那还玩啥?回去。

男1:是,我当时就应该原路返回,可脑袋一热,绕到另一条盘山路上继续前进了,其实开车的时候我也挺小心的,一直沿着外侧车道走,可没开多久,道路两侧开始有碎石子往下掉。

男2:遇上泥石流了?

男1:对,还好我老婆冷静,让我把车停下,我们俩赶紧逃跑。

男2:你们跑得过泥石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