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晴到多云升温有限 下周阴雨或再登场

2017-03-15 08: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东方网3月15日消息 上海今天将重复昨天的节奏,晴到多云,阳光会继续放送。虽然最高气温只有13℃,但风力减弱,体感舒适。近三日上海多云将唱主打,温度也是缓慢回升。不过周末开始云系增多,下周阴雨或将再度登场。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天气给力,适宜出行购物消费,广大市民出去购物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防止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据上海气象局,上海今天晴到多云,阳光灿烂,夜里转阴天。气温方面5-13℃,和昨天差不多,但是风力减小,所以体感上要舒服一些。未来几日多云与阴天模式相互切换,气温总体呈现上升的态势,最高气温在12-16℃之间,最低气温7-10℃,温差不是太大。不过从本周末开始,上海云系开始增多,下周阴雨天气或将再度登场。

这几日虽然天气是阴晴不定,气温也不算太高,但总体还是适宜出行。今天第七届上海樱花节在顾村公园开幕,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14日。为了应对赏花客流高峰,巴士五公司开辟了由轨交7号线至顾村公园的接驳线,营运时间为期一个月。另外从3月14日至4月4日,临近地铁1号线上海马戏城站的大宁公园举办郁金花展,届时上海马戏城站将根据现场的客流情况,临时调整3号口为只进不出,游客们还请跟随车站导向,有序进出车站。在上海春暖花开的季节即将到来时,要多关注天气变化,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期错峰出行。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