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乘坐扶梯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2017-03-1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羽彤),羽彤你好。

路况观察员: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目前在东西长安街的出城方向,前三门大街的出城方向,东二环的南段的北向南,北段的南向北,机场高速出行方向,西二环的北段的南向北,西直门北大街的出城方向,车公庄大街的东向西方向以及复兴门外大街正在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在2017年3月15号10点到2017年3月15号12点,南长安街南向北,动物园路的南向北,西黄城根南街北向南进行交通管制,请大家可以绕行至平安大街,两广大街,东三环路,北三环路,四环路,朝阳路,莲石路,玉泉路,京承高速和机场二高速来行驶。再来关注天津,目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日后来关注河北,河北方面目前需要提示您在青银高速的青岛银川方面因车流量大的缘故,窦妪站下道口614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的。那除此之外呢,河北省内的其他四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羽彤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基于调查互联网理财警惕高息陷阱,轻信网络高息理财5000多元有去无回。选择理财产品应该如何避免遭遇诈骗呢?第一观察中小细数2016年八大热点消费投诉网约车首进投诉热点榜,快来听听哪些消费陷阱在坑人?第一现场扶梯上婴儿车侧翻,两位外卖小哥冲出救人,乘坐扶梯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其实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见四级,最高气温16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阴二级,最低气温3度,今天午后适合开窗透风和户外活动,但是昼夜温差比较大,而且从明天的零点开始就要暂停供暖,所以提示您在早晚还是要注意增加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