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货车突然起火 消防官兵快速处置

2017-03-16 16: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图为起火货车,

图为起火货车,火势燃烧猛烈。

现场明火被消防人员迅速扑灭。

现场明火被消防人员成功扑灭。

国家应急广播网银川3月16日消息(通讯员郝瑞)3月16日下午14时40分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宁夏大学南校区附近一辆废旧货车突然起火,火势燃烧猛烈。银川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报报警后,迅速调派辖区宁安中队3辆消防车和16名指战员到场处置。

参战官兵到场后发现,由于货车内装载着大量的废旧家具等易燃物,导致火势迅速燃烧,整个车厢已被大火包围。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参战官兵对现场围观人员进行疏散,划定警戒区域,防止意外发生。同时,命令战斗小组铺设水带线路架设水枪阵地,对火势进行压制。在参战官兵的协同配合下,15时许,现场明火被全部扑灭。

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继续对车厢内的废旧家具进行了翻拨和射水保护,确定无复燃可能后,参战官兵撤离现场。

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科普视频:使用救生锤车内逃生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