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辨别消防器材的真假

2017-03-1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驾驶员(萧文):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剑第一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萧文,现在是中午的是一点,提醒您注意时间,三月是个希望的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主持人(王晨):九九六快讯导航听科技,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兼海洋委员会太平洋海啸预警与减灾系统政府兼协调组南中国海区域工作组第六次会议于3月1到3号在上海顺利召开,经过为期三天的紧张磋商,南海周边各成员国同意加大数据共享力度,建立南中国海区地震海啸核心观测网,用于支撑南中国海区域海啸预警与减灾系统建设。据了解,南中国海区域海啸预警中心有望于2017年底开展视线运行。6月5号,苹果将举办WWWDC大会,人士预测IOS十一介时会发布,此前有消息指出IOS十一将会抛弃三十二位应用,事实上在IOS10.3的测试版当中苹果已经开始加入提醒弹窗,提示打开三十二位应用IOS版本不支持。网上购物提交订单付款之后却莫名被商家取消,这就是所谓的电商卡单,北京市销协14日发布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超过八成的消费者有被卡单的经历。早在智能家居物联网和机器人指控吸尘器热潮兴起之前,美国专业机器人制造商0307系列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了未来家居市场的先驱者,日前ROBO九百系列扫地机器人集成了物联网领域赫赫有名的ILKSA智能语音助手,这也就意味着开启或者是关闭扫地机器人设备可以通过用户语音进行。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九九六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告,编辑部王晨,感谢有您陪伴。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十一点零四分,关注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雨桐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