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请保管好你的身份证

2017-03-18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建的士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肖文,现在是中午的11点,提醒您注意时间,三月是个希望的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凡柯):996快讯导航,听科技,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近日,浙江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该校归国女博导路盈盈研究成果能让手机三四天不用充电,浙江大学表示,特聘研究员路盈盈带领她的14人团队研究出了能量密度,提高了三四倍的金属锂电池,不但巡航能力大为增加,而且电池的充电速度会是现在的几倍速度快,在安全性上也更加有保障。

3月17号消息,HTC官方已确认出售位于上海的土地及厂房,这次购买方是上海新宝信息科技,交易总金额是6.3亿元,预计获利约1.47亿元,近年来HTC营收下滑,连续亏损,重头项目VR仍处于投资期,或许是受惠于亏损的压力,HTC最终只能出售该工厂变现。

从得到芬达到豆瓣时间,内容付费风似乎越刮越大了,从去年就说要做付费直播的一直播终于要将计划落地了,3月20号,一直播将开放付费直播申请,筛选优质内容,开设白名单。通过审核的人员会按照门票收入与一直播分成,部分一直播的用户可能已经试用过这一功能,从3月8号到3月15号的试用期里,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尝试付费直播,直播时主播可以自行设置入场观看金额,用户则有60秒的预览时间,决定是否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