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奥利机场恢复运行 曾因袭击军警案疏散3000人

2017-03-19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3月18日发生了袭击军警事件的法国巴黎奥利机场,其南航站楼的相关工作已经恢复正常运行。此前,机场管理层称,发生袭击事件的南航站楼将会关闭至晚上。

还有报道称,大约3000人已被从奥利机场的西航站楼疏散,所有的航班都已被取消。目前,机场已恢复正常秩序。

当地时间3月18日上午,巴黎北部名警察截停了一辆汽车欲检查证件,司机却朝他们开枪,打伤了一人,然后逃窜。

后来,这名司机抢了另一辆汽车,开到了奥利机场,并袭击了维护机场安全的军警,后在军警还击中被击毙。

法国检察机关正在对发生的事件进行调查。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发表公报说,巴黎反恐检察部门将对该袭击事件进行调查,他对军警表现予以赞赏,并再次强调维持全国紧急状态的必要性,及反恐的决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