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预防糖尿病

2017-03-2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建的士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肖文,现在是中午的11点,提醒您注意时间,三月是个希望的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仲春出四日,春色正中分,绿叶徘徊月,晴天断续云,今日乃春分。

最是春作手,春分祈福来,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国交通广播,祝您拥有海纳百川的情怀,描绘天外有天的精彩。

不同经历同样感受,一路相伴的人生,回归土地,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和你翻越高山低谷,直抵一切向往。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996快讯导航,听科技。

(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您听科技,我是王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引用数据称,中国在2016年的国际专利申请数量上排名世界第三,可能在最近两年就会在这个指标上超过美国。

近日,来自调研公司的最新数据展示了2017年2月,全球桌面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情况,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被微软windows瓜分,具体的情况由份额多到少来排布,分别是windows7,48.41%,windows10,25.19%,windows8,包括windows8和windows8.1,共计8.52%,windowsXP8.45%,迈克OS6.19%,(02:45),其他2.06%,从以上数据可以了解到,迈克OS在市场份额方面还落后windows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