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上购买飞机票该留心哪些细节

2017-03-21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建的士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肖文,现在是中午的11点,提醒您注意时间,三月是个希望的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不同经历,同样感受,一路相伴的人生,让声音回归土地,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和你翻越高山低谷,直抵一切向往。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996快讯导航,听科技。

(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晨。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了2016年支付业务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共办理非现金支付业务1251.1亿笔,金额达到3687.24万亿元,其中移动支付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网上支付也稳步增长,电话支付业务则出现回落。

近日消息表示公信部已经正式批复统一中国联通可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赤峰和通辽三个试点地市的基础上增加兴安,锡林郭勒,乌兰察布,巴彦淖尔,阿拉善盟五个盟市开展450赫兹HTEFDD的实验。

20号晚间消息,特斯拉CEO艾龙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02:35),在完成第十次向国际空间站运输补给任务后,于19号返回地球。

日前距离苹果新总部(02:45)另外一处苹果总部AC3也即将完工,AC3总部(02:52),包括弧形建筑,弧形窗户,地下停车场,小公园,林荫小道,大量绿植和开阔空间等,预计造价50亿美元,约合345亿元人民币,2018年正式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