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上购买飞机票该留心哪些细节

2017-03-21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拉好拉链。

放心吧。

大家注意,逃生滑梯已充气完成,请按秩序撤离,离开飞机入水时要脸朝上,双手抱住救生衣气囊,紧贴于胸前,形成稳定的浮游姿势。

带上急救包。

大家拿上身边的矿泉水和食物,在海里等待救援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哎呀,滑梯在晃。

别怕,水面上撤离使用的滑梯和陆地上是一样的,机组人员在下面拉着滑梯,大家要勇敢的跳。

快一点,快上救生船。

小心,上救生船,把他带上。

现在,大家成听乘务长的指挥,一起划救生船,我们要尽快远离飞机。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水上迫降切莫慌,按序撤离听指挥。

主持人:一个小时的时间又是很快就过去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那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