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辛州枪击致4死 或由家庭纠纷引发

2017-03-23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威斯康辛州北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4人死亡,一名嫌疑人被捕。调查人员称,这起事件可能是由“家庭纠纷”引发的。

据报道,当地时间22日午后,威斯康辛州北部一城镇的一栋综合建筑内响起枪声。根据警方最初接到的报告,这栋建筑内发生“家庭纠纷”。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2人中枪。警方表示,他们抵达时,嫌疑人已经离开。

据介绍,发生枪击的大楼是包括了银行、律师事务所和公寓住宅的综合建筑。

据称,第一声枪响传出约10分钟后,事发地附近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又响起响声。此后在下午1点30分左右,附近的公寓也传出枪响。

据报道,约一个小时后,特警队进入公寓楼,并封锁周边地区。此后警方和嫌疑人对峙,并最终在下午5点左右将嫌疑人逮捕。

警方在22日晚间就这起事件举行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但没有透露有关嫌疑人和4名死者的详细信息。警方表示,事件已经不对公众构成威胁,警方正展开调查,后续将公布消息。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