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弹药库起火爆炸 附近1.5万居民被疏散

2017-03-23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国防部23日发布消息称,该国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弹药库起火,目前正在采取隔离和灭火措施,弹药库附近居民点约1.5万人疏散。据初步资料显示,导致弹药库爆炸的原因是破坏活动。

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消息称,发生火灾的哈尔科夫州弹药库附近居民点约1.5万人被疏散。

乌克兰首席军事检察官阿纳托利·马季奥斯23日表示,该国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弹药库起火导致引爆,现已设立7公里“安全区”。

马季奥斯在“脸书”上写道,“通过封锁的方式,从引爆地点划出了暂行7公里弹药散落危险地区范围”。

马蒂奥斯表示,据初步消息,该国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存放125毫米和152毫米口径坦克弹药和炮弹的仓库起火是因为遭到了破坏。

马蒂奥斯表示:“据哈尔科夫警备区军事检察官的初步消息(现在已有侦查结果),破坏活动造成今天凌晨3时02分(北京时间9时02分)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附近几处存放弹炮武器(125毫米和152毫米口径坦克弹药和炮弹)的场地发生爆炸(起火),导致弹药爆燃。”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