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贪近路走小道 迷路寻道有方法

2017-03-2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建的士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肖文,现在是中午的11点,提醒您注意时间。三月是个希望的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不同经历,同样感受,一路相伴的人生,让声音回归土地,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和你翻越高山低谷,直抵一切向往。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996快讯导航,听科技。

(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晨。(02:21)消息称,为了反映显示屏面板(02:23),固态硬盘,锂电池等零部件的成本上涨,PC厂商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售配备升级版(02:32),上调PC的零售价,英特尔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售升级版的(02:37)处理器,届时PC厂商将预计会发布全新处理器,涨价之后的新产品,以满足返校季市场需求。

谷歌今天宣布正式更新(02:51)和桌面版的谷歌地图,添加全新功能,让用户可以与朋友还有与家人分享时时位置,谷歌地图的这一项新功能与(03:00),位置分享不同,可以时时跟踪地图上朋友的位置。

根据研究公司统计,去年苹果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03:12)智能手机出货数据库研究跟踪超过350款智能手机出货情况,苹果6S  Plus在2016年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其次是苹果7,苹果7P和苹果6,三星S7H占据了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