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遇到火灾细分辨 切莫盲目用水浇

2017-03-2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肖文):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剑的士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肖文),现在是中午11点,提醒您注意时间。三月是个希望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不同经历,同样感受。一路相伴的人生让声音回归土地。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和你翻越高山低谷,直抵一切向往。

(樊科):主持人:关注今天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樊科)。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消息,上海市自行车行业协会牵头制定的团体标准,共享自行车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和共享自行车第一部分自行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标准编制工作。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昨天专发该协会征求意见函并予以公示。

据报道,苹果日前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红色版Iphone 7。蒂姆•库克表示在全球每个国家销售的每一部Iphone7和Iphone7plus都会给全球基金捐款。

昨天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召开提升共享单车服务消费维权工作座谈会,摩拜、OFO、小蓝、由你和永安行,五家共享单车企业代表参会,座谈会上对于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押金和余额退款问题,五家公司均表示用户押金和充值余额可退,对于置疑的APP界面没有显示余额退款问题,五家企业表示可以通过客服电话,APP反馈问题等方式退还充值余额。除此之外关于用户用车押金的资金安全问题,摩拜、小蓝、OFO单车企业负责人现场回应用户缴纳的押金统一存放在银行进行第三方资金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