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哪些零食“口蜜腹剑”

2017-03-2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不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音),雨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东路段进行施工占道,施工期间将占用其中的一条车道,那预计今天的16点30分左右结束施工,请附近的车辆要小心礼让驾驶,注意行车安全。下面提示大家一条消息,目前在东南四环外环方向,小红门出口路有一个井盖是缺失的,请过往的车辆要小心了。那根据听众提供的消息,目前在京通快速进京方向四惠桥是有事故的,目前后车是比较拥堵的,队伍已经排到了管庄,建议大家要提前绕行了。再来关注天津,当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已经在正常开启当中,并且通勤情况良好,没有出现拥堵以及车辆排队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最后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在正常开启当中,早间河北境内的新大高速137段起雾,7座危险品以上的客车上高速,那这一时段雾气已经散了,交通也已经恢复了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通行。除此之外河北省内的各条高速通行大家,大家可以放心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调查,合肥一家公司的员工遭遇了冒充领导的QQ诈骗,被骗金额高达42万。网络社交平台警惕李鬼冒充李逵,尽量不要涉及财务往来。第一热议,上海一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遭碾压,不幸当场身亡。今天我们说说共享单车与情与法到底该不该跟孩子来共享。第一观察,10岁少年肝病复发异于爱吃辣条有关,危险的辣条还有哪些零时口蜜腹剑。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您在节目中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好天气,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16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部地区的能见度是3到6公里,南转背风一二级,最低气温4度。中午的前后比较适合户外活动,但是天干物燥需要勤补水重保湿,而今夜到明天白天的扩散条件和能见度会略有转差,提示出车的朋友要注意做好交通安全的防范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