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层火灾如何正确自救

2017-03-2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您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首先来关注一下我们新刷新出来的消息,在京哈高速,辛庄桥以西的进京方向目前是有事故的,从视频中看,暂时不影响后车通行,提示后车要注意避让了,那这一时段呢,高速方面的交通压力已经基本恢复正常了,只有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受到检查站查车影响,后方是短暂车多的,上一时段京城高速出京方向附近的交通事故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了,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除此之外各大高速运行平稳有序,没有出现长距离车辆排队的情况,那根据我们出租车尾号为4391的梅师傅提供的路况,在北五环内环西向东方向车流量是特别大的,提示大家要耐心等待一下了。再来关注天津,当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并且通行情况良好,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最后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匀在正常开启当中,这一时段在桦木沟隧道附近,有养护施工,占用了超车道,提示过往的车辆要注意避让了。那在大广高速南京方向的1635公里处,发生了一辆大货车侧翻事故,上一时段受事故影响关注的衡水东站已经开通了,从监控画面看,目前受到事故影响的青银高速附近的车辆行驶非常缓慢,提示大家要小心驾驶了。那除此之外,河北境内的其他高速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驾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

主持人:第一热议,网络热传暖视频,家中火灾母女被困,消防队员徒手接人,高层发生火灾,正确的自救方法到底是什么呢?第一调查,微整形受青睐,事故却频频发生,居民楼办培训,真人练习很惊悚,微整形,为何成为危险的整形?爱美人士又该如何选择?第一现场,高速开车要当心,违法不能耍无赖,监控探头执法记录仪全记录,想要抵赖有点恶心。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目前北京地区的平原地区气温在14度左右,预计在今天午后最高气温可以升到20度,昼夜的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提示大家注意增减衣物了,来看具体的预备数字,今天下午晴见多云,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0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平原地区能见度4到8公里转十公里以上,南风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