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火之后如何正确灭火

2017-03-3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不少的女孩从小就有明星梦,特别是当之前选秀时代的影响和如今网红时代的来临,草根阶层也有很多的机会成为下一站的天后,但是就有人抓住了女孩这种心态,通过拍谐写真,选演员,选角色这样的理由来搭讪,等到真正见面坐下来谈的时候才发现,这不是星探,也不是副导演,更不是什么摄影师,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色狼,最近北京警方就破获了几起这样的案子。

大胆的着装,性感的造型,你以为她们是专业的模特吗?其实这些女孩都有着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因为内心中有一个成名的梦想,所以被同一个自称是摄影师的男子诱骗,并进行猥亵。

那天是1月22号,大概下午两点左右,我们接到110报警,被一个陌生男子猥亵了,又过了没两天吧,我们派出所又接到一个类似的案子,手法很一样,地点很相近。

前后几天之内就连续两起相似的案件,通过两起案件的串并,民警确认嫌疑人是一名中年男子。

嫌疑人主要是地铁搭讪这种身材比较好的,长相不错的女生,说我要给你拍这些写真,有摄影微电影方面的演员要选拔,有机会来试试镜。

通过民警的不断排查,以及对犯罪手法的分析,对重断定这起案件都是这个网名为颜色的中年男子所为。

他在网络上等平台上做。

我们来的时候,在里边,但是嫌疑人已经逃跑了。

2月7号民警在房山一小区内将嫌疑人抓获,黄亮就是嫌疑人颜色,今年29岁,在家待业两年了,这期间他一直沉迷色情网站,无意间听朋友说双井国贸一带美女较多,于是他动起了歪脑筋,专门在这一带寻找目标。

之后利用她的一些,放松警惕就行了,把她手机什么的放的离她远一些,防止他报案。一般是我趁拍她后背的时候,我尽量让她服装暴露一些,我会用手帮她弄,发生一下肢体接触,然后最终和她聊聊天,然后她可能有点累了,然后开始动手。

据嫌疑人所说,现在想出名的漂亮女孩很多,得手后女孩都碍于面子羞于说出口,一般也不会选择报警,所以他的胆子才越来越大,短短的一个月内就性侵女孩十余人,当我们为女孩的不幸遭遇而感伤时,我们也发现,其实类似的案件还有很多。他们利用女孩急于成名的心情,对女孩进行猥亵。

一名男子自称是个摄影师,谎称与导演合作选秀,趁机对登门拍照的女子伸出咸猪手。

化名香香的女模指控,3月初就有留言,让她来更以按摩为由,揉捏她的脸颊,还说要替她整骨趁机胸抱摸胸长达三分钟。

然后我就闪开,比如说你不要这样子,我很不舒服。

最终香香以性骚扰的罪名将摄影师告上法庭,很多女生会认为遇到类似号称试镜的骗局,自己可以轻易的识破,根本不会上当。但是还有另一种情况,依旧有很大的潜在风险,并且您一定都遇到过,2016年南京的女孩小陈就在以拍摄写真的期间,遭遇了摄影师的骚扰。

现在黄某已经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那么未来他会面临什么的刑期处罚呢?如今女生被侵害的事件屡屡频发,一旦遇到侵害,我们第一时间应该做什么?才能最大程度的保障我们的权益呢?

因为他实施犯罪行为,可能涉嫌到数个罪,可能要面临数罪并罚,具体的刑期要看最后法院在判决量刑上才能做决定,我建议首先不要到这种人少或者是说一对一的这种环境中,如果造成侵害的话,首先第一个要及时报警,另外要及时留存证据,如果说确实这种拍摄,或者这种私密活动,最好叫上自己的亲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