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手机银行的使用安全

2017-04-0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4,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您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目前从监控视频中看,高速方面车流量依然是比较集中的,并且集中在出京方向,在京藏高速回龙观道上清桥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那出京方向到八达岭都是持续车多的,那在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五环立交道,赵新店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在京通快速出京方向四惠到四惠东行驶缓慢,受其影响,通惠河北路出城方向的三环到四环也是行驶不畅的,那根据我们热心听众王先生提供的路况,说目前在东六环同心桥南向北方向是有事故的,宇桐也通过视频监控画面上看,目前后车受到事故的影响已经出现了长距离的排队情况了,请耐心等待一下了。再来关注天津,目前从监控上看,京哈高速驶往哈尔滨方向的99公里处,也就是新中站附近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场占用了车道,请过往的车辆要注意避让了,那在京冀高速驶往吉州区方向的48公里处,也就是宝坻温泉城站附近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那除此之外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运行平稳有序,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最后来关注河北,当前河北省境内的高速公路已经出现了车辆拥堵排队的情况了,那首先来提示大家,在成唐高速机场站入口目前是封闭的,张涿高速,张家口段张家口涿州方向因养护施工,河东站下道口的ETC车道是关闭的,在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因赵县站附近的588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目前从监控上看后方车辆行驶是非常缓慢的,排队大约有四公里所有了,提示后车一定要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第一热议,熟睡女孩遭亲生父亲掌掴50多次,以此激怒前妻,孩子遭受了父母的虐待,到底该有谁来保护呢?第一调查,深圳90后小伙澳门认识了损友,出示微信赌博,深陷其中,网络赌博逐渐浮出水面,到底是金银岛还是无底洞?第一民生,深夜手机诡异死机,天亮卡上钱款飞走,使用手机银行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节日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9,带您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九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天晴气爽,适合出行,天干物燥,也得勤补水,清明时节提示您文明祭扫,并且注意用户安全,而踏青出游还需要注意防范花粉过敏。来看具体的预报数字,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3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