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货船在乌拉圭海域失联22人下落不明 搜救无进展

2017-04-03 11: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官员3日表示,当地时间2日巴西派遣一架军机对失联韩籍货船“STELLAR DAISY”号最先报告遇险地点和幸存者被发现地点等出事海域半径500公里进行搜救,但暂未发现失联船员。

距离“STELLAR DAISY”号报告船舱进水情况(韩国时间3月31日晚11时20分)已过去50小时。截至目前,仅2名菲律宾籍船员获救,其余22人仍下落不明。

韩国政府计划通过巴西海军驱逐舰和遇难船只所属公司的商船继续进行搜救。据悉,搭载直升机的巴西海军驱逐舰预计最快将于4日或5日抵达事发海域,“STELLAR DAISY”号所属船务公司的3艘商船也将于4日凌晨起陆续抵达。

“STELLAR DAISY”号3月26日从巴西起航,当地时间3月31日晚11时20分许在乌拉圭邻近海域(距巴西圣保罗的外港桑托斯以东南方向约1550英里处)航行时,船员用社交通讯软件Kakao Talk(韩版微信)向船务公司方面发短信报告船舱进水情况,此后失联。

该船共载有24名船员,其中8人是韩国人,另有16人是菲律宾人。(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沉船事故?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