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鸡公界隧道连发多起追尾

2017-04-04 22: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红网长沙4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4月2日,清明节小长假第一天,怀化境内多条高速都迎来了车流高峰。其中,沪昆高速安江段鸡公界隧道西往东方向,当天发生多起多车追尾事故,主要原因是行车车距短、部分车辆随意变道所致。

当天上午7时许,沪昆高速安江段鸡公界隧道西往东方向出口处,一辆装有装修材料的小货车发生侧翻,未造成人员伤亡。

9时59分,在处理侧翻小货车时,鸡公界隧道西往东方向发生多车追尾。由于处置及时,事故得到及时有效的控制。

11时40分,鸡公界隧道西往东方向入口处,发生五车追尾事故。经过多部门的处理与疏导,12时50分,沪昆高速安江段鸡公界隧道西往东方向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湖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分析,接连发生的这几起追尾事故,主要是因为行车车距短、部分车辆随意变道所致。市民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一定要注意保持车距,不要急刹车、随意变道,更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