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戳穿那些关于醋的谣言

2017-04-0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04,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梧,宇桐您好。

宇: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这一时段北京整体交通运行情况依然是比较好的,从监控视频中看没有出现大规模的车辆排队情况,只有一些较短距离的拥堵,在京城高速北向南,从北五环路到(05:03),有0.8公里的拥堵,平均行驶速度是低于23公里的,京开高速北向南,从马家楼桥到东环路有0.9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9公里的。在机场高速南向北京沈线附近有1.1公里左右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20公里的,那除此之外北京的各条高速公路运行平稳有序,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再来关注天津,从视频中看,目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并且没有出现排队和拥堵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驾驶。

最后再来关注河北,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当然需要提示大家注意的是,目前在(05:43),于10点30分左右,因山西发生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在千赫山隧道附近实行了交通管制,目前是禁止车辆通行的,提醒大家要提前绕行了,那除此之外河北省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没有出现事故和车辆排队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梧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