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戳穿那些关于醋的谣言

2017-04-0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对,这都是个误会。

是吗?今天我在这边都查到好几辆了。

老虎警官,你要相信我呀,我知道好多三轮车老爱停在学校,医院,车站,市场这种人流集中的地方拉客,但我真不是啊,我就是想着买了这电动三轮车出门能方便点。

你也不能图自己方便就非法上路啊。

老虎警官说的对,乌龟,你这车我是坐不成了,我还是跑步去上班吧。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非法上路隐患多,切莫搭乘无照车。

我是崔晓佳,来自天津,一名二级工程师,每天我要调试无数个端口,连通无数个隧道,传递无数个字节,有人说你很值钱,因为信息就是财富,但是在我看来,这是在资讯的大潮中人才更容易迷失,听新闻,我信赖更纯粹的声音,邀请你关注修奇和他的新闻好奇心,请搜索修奇问新闻,新浪微博关注央广修奇,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主持人:好,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很多时候手机号码不用了,我们的想法就是停机不就OK了吗?如果说您这么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最近就有一位网友买手机卡的时候意外发现,前卡主的支付宝等信息想知道的都能知道。最近朋友圈里流传这样一条消息,说帮儿子办了一张新的手机CM卡,一放进手机就显示这个号码已经注册了微信,而这个时候系统里不断有联系人的号码跳出来,要求加好友,再用这个手机号去查淘宝和支付宝,都轻轻松松进去了,还好我是个好人,要不然这个人绑定的银行卡里的钱,可能转眼就莫名其妙的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