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戳穿那些关于醋的谣言

2017-04-0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请大家记住,选择公共场所的wifi,可要看清楚名字,别被相似的名字迷惑了,我平时是习惯先跟工作人员合适之后再连接的,说到这还有一点,使用笔记本手机的时候,记得关了共享功能,千万不要和黑客共享信息。

最后我给大家出一个最管用的招,就是在公共场所使用免费wifi时,不要打开自己一些重要的帐号,比方说网银,股票,基金,支付宝,微博,微信等等,否则一旦在公共网络中泄漏了自己的个人信息,黑客就有可乘之机了。我在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小心使用公共wifi,严防个人隐私泄漏。

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又过去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